V

Welcome to my secret garden.

America, America.

“十来年?百来年?你以为我不知道黄金时代不止于此,在这之后生活也能依旧沸腾激昂的吗?你生命中的每个时段都会是无比美好的,每一刻每一秒都能存为永恒,你难道以为我不知道吗?”

你被上帝如此眷顾,你是祂偏爱至极的孩子。你以为我不知道吗?


美国,美国。


你何不犯下如此暴行?你怎能犯下如此暴行?我要你抓紧我,依附我,从指缝间与我黏连,渗透进我身体上每一处由你的一言一行所带来的扭曲裂痕,溺在我的生活深处,强咽下我味道糟糕的灵魂。融入我,与我相连。我要求你。命令你。你不可以也不能够离开,永远不能。你明白吗?

让他恐惧的是他发现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,他已经感受不到初始的刺痛。不该是这样的。一开始的时候,明明一切都是如此鲜活生动,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实

    

在悬崖边,再迈近一步。

评论

热度(8)